我所女职工参加北片“庆三八”趣味比赛

作者:所工会 2009-03-18 19:12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17日下午,来自京区北片的十二支队伍聚集在理化所西门内广场,参加正在这里举行的北片“庆三八”托球、跳绳趣味活动。

  迎着大好的春光,活动现场的女同胞们显得格外活跃,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所派出了由10名中青年女职工组成的参赛队伍。根据比赛规则,10名运动员按照托球、跳绳依次穿插站队。比赛开始,首先出发的赵兰香敏捷地用羽毛球拍托起1枚网球向前跑去。她灵巧地绕过途中的每一个障碍物,又以最快的速度返回到起跑点,顺利将球传给王文利。只见王大夫手握网球,一边抡绳一边快速前进,在跳动中前行的她身轻如燕,显得游刃有余……接下来的比赛,大家密切配合,一棒接一棒地传递下来,赛场上时而绳花飞舞,时而拍网连横,场边也不时传来阵阵加油声、喝彩声,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比赛结束,我所代表队最终获得了团体优秀奖。

  本次活动得到了研究所广大女职工的大力响应。通过短暂的趣味比赛,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美好的下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