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召开2013年度党务工作会

作者:邹丽 2013-05-10 14:18 来源:
放大 缩小

5月10日上午,研究所2013年度党务工作会在科研综合楼107会议室召开。研究所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张京芳主持。

会上,各支部首先就2012年度开展工作情况的进行了汇报。2012年,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反腐倡廉廉洁从业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等主题,各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深入研讨、加强宣传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发挥了党组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科技创新中的政治核心作用。

随后,张京芳书记传达了院党组2013年党建工作要点。结合院党组安排,党办主任杨少春介绍了研究所本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张京芳指出,结合研究所2013年度中心工作,今年的党建工作将着重从几个方面开展,即:加强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教育,适时开展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开展科研道德教育,同时继续扎实开展组织建设,开好民主生活会。

会议最后,与会成员就支部换届,年度活动计划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