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春天有个约会”主题摄影作品评选揭晓

作者: 2015-06-16 15:47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丰富研究所女职工生活,活跃所内文化氛围,4月中旬,我所30余名女职工前往北京国际鲜花港踏春赏花。活动当天,面对成片的花海,种类繁多的郁金香,大家兴致勃勃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拍照留念。

  作为活动的后续,妇委会积极发动女职工,参与到“我与春天有个约会”主题摄影活动中来。活动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积极响应,组织方共接收参展作品30余幅,并从中挑选出20幅进行了所内展览。

  在为期近1个月的大众投票环节,参展作品得到了所内各位职工的认真关注。大家不时围绕在展览区,就作品的立意、构图等发表观点并投下自己的选票。

  最终,所妇委会在群众评选的基础上,邀请了有摄影经验的相关同志作为评委共同评议,评选出一等奖3名,分别为:期刊之花、与春天的约会和郁金花海。二等奖4名分别为:看喷泉、春天的约会、鲜花港前鲜花多和对望,以及优秀奖若干名,为本次妇女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摄影展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