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组队参加中科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预选赛

作者: 2015-09-22 09:15 来源:
放大 缩小

  9月19日,中科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预选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场举行。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增强职工体质,保障‘率先行动’”。

  此次预赛共有59家京区单位的310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赛,研究所派出了一支由32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包括男子100米等在内的8项个人单项及3个集体项目的比赛。经过参赛队员的奋力拼搏,研究所共有包括男子100米、男子跳远、男子跳高、女子1500米、女子铅球、男子1分钟跳绳等多个项目顺利晋级全院总决赛。这是近年来研究所参加全院运动会的最好成绩。

  在运动会筹备期间,研究所组织了20余人的广播操队伍进行了集中训练,并率先代表研究所参加了6月6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体育场举行的中科院第四届全民健身日——京区“千人广播操”展示活动,研究所所在的协作二片方阵还被授予了“最佳方阵”奖。接下来,全体广播操方阵队员还将代表研究所,与其他进入决赛的6名运动员一道,参加即将于10月17日在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的我院第六届职工田径运动会总决赛。

  汗水浇灌成绩,拼搏赢得尊重。运动会为广大参与者提供了锻炼身体、磨练意志的平台,极大激发了参与者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勇气和意志。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大家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奉献的品格,争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智库型研究所”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广播操表演方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