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荣平书记走访战略咨询院老党员老专家

作者: 2017-07-05 14:52 来源:
放大 缩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7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穆荣平走访慰问了战略咨询院部分老党员、老专家,代表战略咨询院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党委办公室主任杨少春、人教处副处长赵英陪同慰问。
  穆荣平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政策与管理所创始所长罗伟,老专家樊洪业、袁承愚,向他们汇报了战略咨询院近期工作进展。穆荣平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及时向组织提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战略咨询院将最大限度帮助解决。 
  穆荣平强调,老同志们曾为政策与管理所发展做出过巨大贡献,是今天战略咨询院的宝贵财富,我们有义务有责任照顾好他们,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穆荣平希望老专家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战略咨询院,为其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最后,他祝福各位老人家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探望老所长罗伟
探望樊洪业研究员
探望袁承愚研究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