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为祖国守卫蓝天 ——创新党支部组织实地参观地空导弹“英雄营”活动

作者: 2017-08-25 14:44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2017714日,创新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某地空导弹英雄营开展参观学习活动,近距离接触地空导弹装备,观摩战备等级转换、装备操作流程,体验军营生活。

  在营教导员的陪同下,同志们观看了英雄营宣传记录片,参观营史馆、发射阵地、军营宿舍和餐厅,深入了解我国首支地空导弹部队的光辉历史和战士的训练生活环境,感受革命前辈不畏艰苦、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通过参观我国防空武器发展历程和现役装备,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自豪感和凝聚力,激励全体党员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为科研事业奉献自我的敬业精神。

  此次学习活动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技教育课程。全体党员在返程路上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创新不只是发展的动力,也是守卫和平的保障;只有不断创新,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