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作者: 2017-09-21 11:31 来源:
放大 缩小
        921日,战略咨询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习近平治国理政之国家安全战略”主题进行集中学习。会议邀请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军事战略教研室副主任李国亭教授进行辅导讲座,刘清副书记主持会议,约170名党员、群众和学生参加了学习。

  李教授以《当前国际形势与我国安全环境》为题,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形势和国际国内安全所面临的危机,剖析各类事件背后隐含的大国博弈深层次原因,从维护国家安全的角度阐述若干战略思考,立意深刻,语言风趣,给大家讲授了一场生动的时事政治课。

  刘清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是党委坚持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准确理解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重要活动,更是从新视角让党员、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和学生了解国家安全形势的一次有益教育。他要求各支部结合科研工作实际,在会后组织各种形式的研讨交流,使学习达到更好的效果。


会议现场


李国亭教授辅导讲座


刘清副书记主持学习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