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研究院发展党支部
召开第二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 2017-12-19 14:36 来源:
放大 缩小
       126日上午,发展党支部五位支委讲党课,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五位支委各自精心选取了一篇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经典文章,带领大家认真品读,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体会。陈劭锋同志领读学习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希望全体党员对支委工作进行监督,共同打造良好的科研政治生态;邹乐乐同志领读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她结合自身科研工作谈了体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科研工作的指导意义进行了细致解读;薛俊波同志领读学习了《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大家一致认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不仅仅是支委的工作,更是关乎支部全体党员的组织生活质量,也需要全体党员的共同参与;李颖明同志领读学习了《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她结合战略院重任部的工作,谈到制度创新对于科研工作的开展特别是在智库建设中的重要性;孙翊同志领读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对党章修正的历史进行了梳理和总结,阐述了党章修正对于我党发展的重要意义。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围绕十九大报告对智库建设的指导、对科研工作的引领、对个人发展方向的指引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不仅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遵循,也是指导我们做好各项实际工作的“金钥匙”,必须不断深入、全面、系统地学习。

  本次学习会由孙翊同志主持,实到党员15名,积极分子1名。会议还讨论了支部本年度党员述职工作的安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