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党委召开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交流会

作者: 2017-12-09 10:23 来源:
放大 缩小
       128日上午,战略咨询院党委召开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交流会,督察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安排和进展,部署年底之前党建重点工作,突出强调要建立机制,把党委对职工工作和生活的关心落到实处。会议由党委书记穆荣平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清,各支部书记、工青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清从联系群众的内容、范围和途径等方面,介绍了关于建立党委密切联系群众制度的考虑,重点结合战略咨询院智库建设的实际,强调要带领群众坚持“四个意识”,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维护群众的正当权益;重点要发挥好工青妇作用,把党委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延伸下去。各支部书记汇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各支部按照院党委的部署,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做法和重要活动,以及下一步的主要安排。

  穆荣平充分肯定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种活动和安排。他同时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一定要结合战略咨询院的特点和工作实际,有新的思路、方法和形式,要丰富多彩、学用结合。各支部组织策划学习活动,一定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放在首要位置,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时也要综合运用战略咨询院“两微一端”新媒体平台,精心组织策划,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穆荣平强调,密切联系群众是我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要听取群众的呼声、关心群众生活、解决群众遇到的难题,并把这样的工作机制化、制度化。工青妇也要发挥党委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作用,要及时掌握群众的心声、意见和建议,要善于把党对群众的关心传递到位。

  会议还对年底之前党建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