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团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2018-01-16 14:55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8年1月8日上午9时,共青团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党委书记穆荣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清,党委委员、人事教育处处长陈建明,中国科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嘉璐,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团委副书记赵楠等领导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上届团委书记于辉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战略咨询院党委书记穆荣平致辞指出共青团是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广大青年群体的桥梁和纽带。战略咨询院党团组织要以本次换届大会为抓手,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服务于建设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这个大局。中国科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嘉璐代表院团委对战略咨询院团委本次换届大会表示祝贺,指出共青团工作面向于广大青年群众的实际需求,勤于服务、甘于奉献,意义重大,并勉励广大共青团员刻苦努力,拼搏进取,成为“四有”青年。                                                            

                                                       

                                                                                               党委书记穆荣平致辞
  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上届团委书记于辉同志所作的团委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活动,落实长效机制、牢记组织使命,服务青年群体、提供志愿服务,助力智库建设、创新工作平台,拓展业务机制等五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五年来团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并认真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今后的团委工作提出建议和展望。 

于辉作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万洁等9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

投票现场

  党委副书记刘清发表了总结讲话,首先代表战略咨询院党委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热烈地祝贺!随后勉励团员青年努力提升自身的水平和能力,以承担更大的责任、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要求新一届团委尽快进入状态,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在保持团员先进性、充分彰显团员青年活力、坚持服务党政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服务青年意识四个方面下功夫。 

 刘清副书记讲话

  最后,大会在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院团委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