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召开2017年度党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2018-02-05 09:01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8126日上午,战略咨询院召开党员大会,听取并评议党委书记穆荣平同志代表院党委所做的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全院17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清主持。北京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北京分院组织统战处处长贾宝余参加了会议。

  在述职报告中,穆荣平书记从抓学习教育、抓党风党纪、抓支部能力、抓制度规范、抓人才队伍、抓创新文化6个方面,详细报告了一年来作为党委书记履职尽责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在谈到2018年重点工作时,指出,战略咨询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和时代特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造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形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良好纪律环境;持续推进党支部能力建设,发挥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要继续加强群团组织能力建设,探索党委、支部、群团组织协同推进党建工作的新模式。

   

    穆荣平同志作述职报告

  李静副书记代表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作点评,对战略咨询院党委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穆荣平同志作为战略咨询院党建第一责任人,起到了示范带头的作用。她指出, 此次会议的组织认真、规范、到位,穆荣平同志的报告概括全面、重点突出,党委以“六抓”为手段,成效显著,报告中对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准确、到位,对2018年的工作思路描述清晰。她对战略咨询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继续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强化党员的“四个意识”,增强党员的科技价值观;二是要按照十九大的要求抓好党建质量,党建活动要聚集中心工作来开展,提高党员的党性认识。最后,她勉励战略咨询院广大党员,要在高端智库建设试点中,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静副书记作点评

  会议最后, 根据院直属机关党委《关于组织京区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直党委字〔20176号)要求,参会党员对穆荣平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