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部分基层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建工作交流会

作者: 2018-03-15 14:02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839日下午,战略咨询院机关党支部联合科技党支部、发展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工作交流会。三个支部的书记、副书记、支委及战略咨询院党办工作人员共14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交流会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求,聚焦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工作有机融合、互相促进,增进了解,共同探讨“丰富支部组织生活、提升支部党建组织力和创新力”的方式方法。

  交流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郭英男、科技党支部书记肖尤丹、发展党支部书记孙翊分别介绍了本支部2017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活动开展中的特色、亮点和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说明。各位支委围绕会前征集汇总的10个方面22个共性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就支部如何开展有质量的学习教育活动,如何围绕科技创新实践开展党建工作,如何做好党员发展及日常管理与服务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办副主任杨建祖介绍了2018年拟开展的主要党建工作计划,表示将及时向党委汇报本次支部交流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党办将搭建更多支部间的交流平台,推动工作交流与深化学习。

  本次交流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大家充分交流了经验,讨论了问题,贡献了智慧,为支部联学联建、交流融通探索了新模式,为支部服务科技、推进创新开启了新路径,为支部提升思想引领力、创新保障力增添了新动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