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18-04-04 09:36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8326日,情报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及党员工作述评会议。情报党支部17名党员及对口联系党委委员穆荣平书记、党办杨建祖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员同志们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从思想、学习和工作方面介绍了自己在2017年度取得的进步及存在的问题。支部书记李宏同志代表支委总结了2017年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及成效,梳理了党员同志们对支部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以及支委提出的整改意见。冷伏海主任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与进步,提出支部生活要寓于业务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进一步提升团队战斗力。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党员进行互评,并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青年党员们提出,希望老党员和资深业务骨干在学习生活全面提升中给予引领和帮助。

  最后,穆荣平书记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党员同志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策敏感性,代表先进生产力,业务上要追求优秀;在新的技术变革形势下,情报人员要关注新方法、新技术、新工具的建设,关注自身能力的提升;情报所特殊的定位更需要确定自己的业务发展对象,形成既竞争又合作的良好发展态势;全心投入战略咨询院建设智库型创新研究院的事业,实现智库、研究、教学三位一体的发展,支部也要成为业务骨干聚集的优秀群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