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召开2018年度党建与纪监审工作会

作者: 2018-06-22 09:01 来源:
放大 缩小
       64日,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召开2018年度党建与纪监审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穆荣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清,各支部委员和党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清主持。

  穆荣平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和北京分院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刘清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的年度工作要点,以及战略咨询院党委和纪委2018年工作要点,强调2018年党建和纪监审工作要重点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年度主题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进各项党建工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强化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抓好重点领域监督检查,扎实推进战略咨询院党建和纪监审各项任务的落实。

  刘清还就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回复,依据问题分类给出解释说明和整改落实举措。

  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年度拟开展的特色党建工作,并互查了党支部工作手册。下一步,支部将认真落实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完成党委布置的相关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