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奋勇前进”——战略咨询院发展、情报等5个党支部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作者: 2018-07-19 17:38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8717日,发展、情报、科技、创新、管理等5个支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共同回顾初心,感悟真理的力量。
  

       展览共分三个单元,包括《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和《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对革命导师马克思光辉灿烂的革命生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览回顾了马克思的生平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信仰。在未来的智库建设中,不断汲取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学会从实践中发现真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昂扬的斗志投身我院高端智库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发展党支部、情报党支部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