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18-08-09 15:58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召唤, 20187月下旬,中共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发展党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陈劭锋、李颖明、周道静和孙翊等四位同志做了重点发言。陈劭锋同志从战略院、发展所和个人三个层面谈了党的领导给社会经济发展带来的深刻变化,分享了对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自身建设伟大成就的体会。李颖明同志深情回忆起在求学、工作等不同阶段对党认识不断深化的心路历程,认为个人发展必须与国家需求紧密结合,才能产出好的研究成果。周道静同志主要结合个人学习经历分享了对不忘初心的理解,并表示会继续努力提高思想认识,满怀信念和激情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孙翊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至今的光辉足迹,结合个人入党初心,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深得民心、充满活力、前景无限的政党。薛俊波、邹乐乐和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围绕主题谈了心得体会。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通过重温入党过程,使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坚定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心。

  (发展党支部 程多威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