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举办“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志愿书”演讲比赛

作者: 2018-09-05 09:26 来源:
放大 缩小
       831日下午,战略咨询院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志愿书”演讲比赛。比赛由战略咨询院党委主办,机关党支部承办。评委由部分党委书记委员、党员中层干部组成,140余名党员聆听了演讲。

  

演讲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开场,党委副书记刘清讲话。他指出,本次演讲比赛是让大家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牢记党员身份,牢记政治生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副书记刘清致辞

  战略咨询院9个党支部的参赛选手依次进行演讲。他们中有在学的学生党员,有年富力强的青年党员,更有两鬓斑白的离退休老党员。虽然身份不同,但是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满怀激情,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畅谈自己的入党经历和成长历程。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博得了阵阵掌声,38年党龄的老党员徐伟宣在演讲词中深情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虽然不能像年轻人那样拼搏奋斗,不能像抗灾抢险斗争中的共产党员那样舍身救人,不能像中船重工大连760所的党员专家那样为保卫国家财产奋不顾身,但我们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的庄严承诺,努力跟上时代步伐,永葆革命信念。

  比赛最终评出了“最佳故事奖”三名、“最佳创意奖”三名、“最佳风采奖”三名,穆荣平书记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

  

选手演讲

  评委与选手合影留念

  演讲比赛在党委书记穆荣平的讲话中落下帷幕。他说,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示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和风采,也凸显了党委和支部凝聚人心、发动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不断激发工作热情,坚定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党委书记穆荣平总结讲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