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支部学习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 2018-10-26 14:27 来源:
放大 缩小

  1023日,发展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通过典型案例学习,全体党员对院党组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必须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正视存在的问题,以违纪违法案件为警鉴,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纪检委员陈劭锋同志以《认真深入学习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为题主讲了廉政党课。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到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修订《条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党必须通过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巩固中国共产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科学院2018年夏季党组扩大会有关精神等。

  (发展党支部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