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支部与可持续发展工会小组联合举行“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作者: 2018-10-26 14:52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配合“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发展党支部与可持续发展工会小组联合发起并组织,于20181023日,赴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参观学习。

  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占地3000平方米,是为纪念1950年代牺牲于台湾的我党隐蔽战线无名英雄而建。大家集中瞻仰了以吴石、朱枫、陈宝仓、聂曦为原型的英雄塑像,详细聆听了英雄们爱国奉献的英勇事迹,深深地为英烈们舍生忘死、坚贞不屈、不为威逼利诱所屈服的精神所感动,更对严守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的组织纪律性和工作纪律性,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

  支部活动以后,工会组织工会会员进行了西山生态考察活动。大家在森林公园的考察过程中,促动大家对生态、环境等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和探讨。

  支部与工会小组联合组织活动,为党员同志与职工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

  (发展党支部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