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述职与民主评议会

作者: 2019-01-10 11:16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914日,管理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支部委员述职与民主评议工作,党委委员潘教峰院长出席会议,听取了支委述职并做点评。

  会议由支部书记祁明亮同志主持,全体支委分别从履行本职工作,2018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2019年的应对措施等三个方面向支部全体党员述职。

  潘教峰院长点评认为,管理支部是一个团结、积极向上的支部,支委能够认真履行各自职责。他希望管理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紧密结合战略咨询院高端智库的功能定位,将党建学习与智库目标紧密结合,学以致用,想党中央之所想,进一步提升“四个意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民主测评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其他相关文件。

  管理支部

  2019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