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战略咨询院管理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19-03-29 15:19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9325日,管理支部支委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潘教峰院长、党办主任杨少春出席会议并进行了点评。党支部支委成员认真对照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情况,逐一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祁明亮同志从党小组会、发展党员、党务公开等三个方面做了自我批评,支委其他同志各自做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潘教峰院长从“把方向、严律己、聚团队”三方面进行了点评。潘院长指出,管理支部应充分发挥系统分析与管理科学研究特色,引导支部同志加深对建设高端、新型、特色智库的理解与认同,努力做到“五个坚持”。作为支委成员,更应严格自我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支委应多关心支部党员以及群众的思想动向、生活和工作困难,与同志们交心,及时了解掌握其正面临的问题与难题,积极帮助解决群众的后顾之忧,从而形成相互关心、彼此信任的团队凝聚力,提升整个支部的战斗力,共同服务于战略院工作、服务于国家需求

  之后,支委集体讨论了党员民主评议结果,评选出池宏、夏炎等共7名优秀党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