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 2019-04-04 10:39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9328日上午,情报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委书记穆荣平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书记李宏将支部2018年落实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2018年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等发给每位党员,为支部大会做好充分准备。会上,党员同志着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在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党员活动组织、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交流合作、研究能力、创新意识或开拓精神等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并表示今后要针对不足之处加倍努力。穆荣平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情报研究与政治是不可分的,要认真思考究竟什么是政治。二是支部活动与业务工作要很好地结合起来。情报领域专家经过多年的积累要成为本领域的历史学家,不但要精通本领域,还要了解其他相关领域。政策专家则不但要对自己关注的国家有系统深入的把握,还要对其他国家有所研究。三是支部要为每个人的成长提供帮助,只有每个人强了,组织才能强。

  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