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科技组在我院召开会议

作者: 2019-06-04 14:04 来源:
放大 缩小
  

       529日下午,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科技组2019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战略咨询院召开。刘春杰副院长向参会专家介绍了战略咨询院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进展情况。

  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科技组组长郭雷,成员严望佳,林海青,李晓轩、孟洛明、王涌天、午新民、田梅、李新峰、高小山,王松涛等11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重点围绕科技评价、个人信息保护及网络安全、建立建设国家实验室、军民融合四个议题的提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李晓轩研究员作为科技评价议题的承担人,向专家组介绍了“科技评价改革的问题与建议”提案。郭雷组长针对四个议题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并提出科技组下一步有关工作安排。

  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小组是为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专业优势,搭建表达意见、交流研讨、形成集体成果的平台,可直接给中央上报提案。今年2月中央统战部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专家组聘任会,专家组下设10个小组,涵盖了各届高层次党外知识分子,科技组为其中之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