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 2019-06-18 17:07 来源:
放大 缩小

  611日,战略咨询院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穆荣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清、各支部委员和党办人员参加会议。刘清主持会议。

  会上,刘清传达了院党组、京区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结合战略咨询院党委、纪委2019年工作要点部署了主要工作。他强调,2019年要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支部能力提升计划、持之以恒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并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加强日常监督推进作风建设、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纪检工作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对2019年战略咨询院纪委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党办主任杨少春对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七一大会做了相关的工作布置。各支部分别汇报了本年度的党建工作计划,并围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组织建设、以及党费收缴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穆荣平对各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党建活动要紧密围绕落实党中央、院党组要求和战略咨询院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的工作实际,支部间可通过多种形式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党建活动行之有效的开展,并鼓励大家走出战略咨询院,开展跨机构的交流。下一步,各支部将继续完善并落实好工作计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