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支部赴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 2019-06-19 10:30 来源:
放大 缩小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为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部署,发展党支部一行17人于66日赴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了纪念馆的三个展厅:第一展厅以历史事件为脉络,系统阐述中科院参与两弹一星事业的历程;第二展厅以人物为重点,展出为两弹一星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科学家和领导干部;第三展厅以分学科的方式,介绍中国科学院成立以来,现代科学学科奠基的过程。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发展支部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初心教育,充分认识到一定要按照总书记要求,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初心目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