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科技强国”

——管理党支部赴圆明园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作者: 2019-06-21 11:19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提升广大党员爱国主义热情,管理党支部于2019614日在圆明园开展“勿忘国耻,科技强国”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圆明园曾经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园林,是亚洲文明的一个剪影。进入园林,在大水法遗址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在圆明园纪念馆,大家全面了解圆明园的历史,对比照片上的辉煌气魄与现实的满目疮痍,体味国败时的无限耻辱,回味曾经的荣耀与痛苦。圆明园的毁灭再一次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 

  这次活动激起了每位党员的爱国热情,大家深深感受到了时代紧迫感和历史责任感,认识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要努力做好科研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科技强国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