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辅导

作者: 2019-07-26 09:08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9723日,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战略咨询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清为支部全体党员做《守纪律、讲规矩——做好高端科技智库的服务支撑》的专题党课辅导。

  “守纪律、讲规矩”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提出的全党政治生活的根本遵循。刘清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重要讲话。他指出,没有规矩就不能成其为政党,党员同志应该遵守党章、党纪、国法和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党课报告中以党员不守规矩的生动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结合我院建设国家高端科技智库的工作要求,以及机关党支部党员们主要承担服务支撑工作的特点,强调要强化作风建设,积极主动提供解决方案,自觉把好业务工作责任关。

  党员同志表示,本次学习教育十分及时,大家深受教育,纪律是党的生命,规矩是党的准则,党性是党的灵魂,任何时候,我们都要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政治定力,守住法纪底线,在战略咨询院高端科技智库建设工作中,做好服务支撑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