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19-08-28 16:47 来源:
放大 缩小
  按照《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及中科院和战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2019821日上午,情报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穆荣平书记以党委委员身份参会并进行点评。

  会上,与会党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李宏通报了支部前期开展的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情况,梳理了党员对党委、支部工作的意见。

  穆荣平指出,只要始终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认识就会不断提高;科研人员的自我批评,首先要从底线入手,遵纪守法,最根本的是党纪国法;要站在国家利益的高度来思考问题;要正确处理个人和集体利益之间的关系;研究观点可以有争鸣,但政治意识要强;解决中国面临的最主要的问题是发展,发展是硬道理,任何政策的制定和实施不能限制发展,应该在发展中走向善治;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理论指导我们的科研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