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

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协力建设国家高端科技智库”主题知识竞赛

作者: 2019-09-02 14:10 来源:
放大 缩小
  830日,战略咨询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通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协力建设国家高端智库”主题知识竞赛。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清主持。

  党委书记穆荣平通报了战略咨询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他从把组织领导责任担起来、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把征求意见做细做实、把检视出的问题剖析清楚、把谈心谈话谈深谈透、把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务实召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七个方面,介绍了具体开展情况。后续将继续抓好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成整改落实的长效机制。要把主题教育不断深入推进覆盖到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支部要在下半年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中,继续把主题教育作为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加以贯彻。

  主题知识竞赛由战略咨询院党委主办,学生一、二党支部承办,裁判组由党支部书记担任,来自各支部选派的共计832名党员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情报党支部、发展党支部和学生二党支部荣获优秀奖;管理党支部、学生一党支部、创新党支部、科技党支部、机关党支部荣获风采奖。此次知识竞赛旨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奋进,为建设国家高端科技智库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