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党支部、机关党支部联合中科院行管局机关二党支部、中关村医院门诊三党支部

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提升健康理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19-11-05 14:57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91024日下午,战略咨询院科技党支部、机关党支部与中科院行管局机关二党支部中关村医院门诊三党支部在学术会堂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提升健康理念”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陈建明研究员代表战略咨询院党委首先致欢迎词。中科院行管局机关二党支部书记金晟处长、中关村医院门诊三党支部书记许丽丽和战略咨询院机关党支部、科技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所在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战略咨询院万劲波研究员做了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的主题发言,从科学内涵的演进、从文化视角理解科学精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三个方面深刻诠释了新时代的科学家精神。中关村医院门诊三党支部的相关专家就高血压、龋齿与牙周病预防治疗和肩颈保健等健康问题做了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知识讲解,并在现场开展了相关科室的义诊活动。

  本次支部联学联建活动,既弘扬了科学家精神、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健康理念,也增进了不同行业、不同单位党支部间的相互了解和学习,为今后进一步相互交流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

  中科院行管局毛士新副局长、中关村医院富大鹏院长,战略咨询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建明研究员、院党办杨少春主任参加了联合党建活动。活动前,战略咨询院张凤副院长陪同参观了中国科学院院史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