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参加郭永怀事迹报告会

作者: 2019-11-21 16:00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励青年科研人员追求真理、勇攀高峰,20191121日,战略咨询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一行二十余人赴力学所参加郭永怀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听取学习了报告团王瑾同志关于郭永怀先生辉煌伟大的生平经历报告、郭永怀纪念馆负责人李波同志关于纪念馆筹建过程的感人故事分享和原中科院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颜基义教授的纪念郭永怀先生抒情长诗。郭永怀先生求真务实、严谨治学、潜心研究、淡泊名利、以身许国的高尚品格和情怀,令在场每一个人都感佩至深。

  通过本次弘扬科学家精神报告会的学习,全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更坚定了一切工作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一致表示要积极传承和发扬中国科学院老一辈科学家爱国奉献的精神,争做建设科技强国的奉献者、崇高思想品格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