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作者: 2019-12-10 13:35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9126日下午,战略咨询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107会议室举行第四季度全体党员大会,进行缺额支部委员的补选等工作开展警示教育,党委委员陈建明做《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践行伟大复兴梦想》主题党课报告。

  会上,陈建明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激励青年学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传承发扬五四精神,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中。

  党课学习后,支部欢迎三名新转入党员,并对党小组重新做了调整。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对缺额的支部委员进行补选,李凉凉当选为支部宣传委员。

  支部书记韩玮通报全体党员2019年度参加活动的情况,要求每位党员要积极参与支部活动,严格遵守支部活动请假制度、纪律检查制度以及“三会一课”制度等。纪检委员李国文宣读了支部组织活动管理办法。党员们表示要对自己不积极参与党组织活动的行为进行深刻的自我反思,今后将端正态度,积极参与活动。随后,未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信仰之失》。通过典型的反面案例,以案说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遵守廉政纪律,真正沉下心来,把科研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努力在发展进步的时代里奉献青春,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留下足迹!
(党委委员陈建明做主题党课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