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党支部召开支委党建工作述职与评测会议

作者: 2020-01-15 08:53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0110日,管理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五位支委做党建工作述职。会议由支部书记祁明亮主持,党委委员潘教峰院长出席会议。

  全体支委对照职责要求,从政治学习、党建活动等回顾总结了2019年支部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潘院长点评指出,过去一年大事多、要求高,支部党建与中心任务融合更进了一步,政治学习、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在智库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在务实上下功夫,支部学习务求实效,有效指导智库决策咨询;二是希望在结合上下功夫,努力做到五个有机统一,用高水平学术研究支撑高质量决策咨询;三是希望在关心群众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支部团结群众、温暖群众的作用,使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对支委进行了无记名评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