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考核评议会

作者: 2020-01-15 08:57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019日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支部委员述职与民主评议工作,党委委员陈建明做点评。
  会议由支部书记韩玮主持,支委成员分别从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2020年的改进计划等方面向支部全体党员述职。党委委员陈建明肯定了支部2019年的工作,也指出支部工作存在重科研、轻党建的现象,希望在今后工作中,更加注重党员教育,培养党员党性等,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民主测评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国科学院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评选发布会的直播视频。

  通过这次党建工作评议会,支委成员明晰了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并表示将不断提高认识水平和支部履职能力,不断提升“三会一课”质量,着眼当前、立足长远、狠抓落实,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服务中心、凝聚合力的坚强集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