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考核评议会

作者: 2020-01-15 09:35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0110日,科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支部委员述职与支委履职民主测评工作,党委委员刘春杰副院长做点评。

  会议由支部书记肖尤丹主持,全体支委按照《战略咨询院关于开展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年度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党支部工作规则》,分别从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以及2020年工作举措等方面向支部全体党员述职。

  刘春杰副院长点评认为,科技党支部作为人数较多的支部在2019年能够扎实推进党建各项工作,认真完成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支委一班人认真履行各自职责。他希望下一步支部党建工作要更加紧密结合战略咨询院高端智库建设的中心工作,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安排 “我与智库”大讨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和联系服务群众方面的工作,切实发挥好党支部在高端智库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