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党支部召开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考评会议

作者: 2020-01-16 08:42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019日中午,情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考评支部委员2019年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海霞主持,党委委员刘清副书记参会并进行点评,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杨建祖列席。

  首先,支部副书记王海霞代表支部作了“2019年情报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和副书记述职报告,组织委员张秋菊、宣传委员袁建霞和纪检委员边文越分别从履职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及发挥示范作用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
   刘清肯定了情报支部2019年在落实党委工作部署、党建活动策划、支部共建、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等方面的工作,认为支部工作卓有成效,同时也指出了若干需要改进之处,包括如何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和智库研究工作相融合、有效掌握应知应会知识及进一步明确支部委员分工等。最后,他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2019年战略咨询院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国家高端智库综合评估工作,在智库发展新阶段,党员同志特别是支部委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思考未来应该如何发展、个人应该在其中发挥什么样的作用等问题。

  考评结束后,党员集体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