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践行智库为国责任担当

——管理党支部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20-04-16 14:36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国家安全意识,415日,管理党支部视频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祁明亮主持,党委委员潘教峰参加会议。

  此次全体党员大会活动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践行智库为国责任担当”。支部副书记刘怡君、组织委员高敏刚、纪检委员姬强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以及习近平论科技创新等相关讲话精神,并交流了体会认识。李建平、池宏、赵作权等同志分别从各自科研经历谈了理解与体会。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国家高端智库的一员,更应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我国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以国家重大需求指引我们的科研工作方向,有责任将研究积累转变为国家亟需的高质量对策建议,为补齐当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短板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