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党支部围绕2020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 2020-04-16 16:33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情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413日至15日,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论科技创新(2020)》等学习材料。

  同志们紧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和自己从事的战略研究工作,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深刻理解党中央在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中体现出的生命第一、一切为了人民。支部书记李宏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不断强化“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战胜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