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党支部开展诵读科学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20-06-01 09:26 来源:
放大 缩小
  

       529日,创新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开展“诵读科学经典、弘扬科学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对口联系党委委员穆荣平书记参加会议。

  支部四位同志分别诵读了竺可桢的《科学研究的精神》、于敏的《艰辛的岁月,时代的使命》、杨振宁的《邓稼先》、钟南山的《科学研究应当崇尚的五点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与会同志纷纷发表学习感言。大家一致认为,这些平实的文字能够激发起强大精神力量的原因,是老一辈科学家甘愿隐姓埋名、为国奉献,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在国家科技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虽然时代有了很大变化,但是科学家精神的核心不变。穆荣平书记对支部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号召党员同志们学习科学家精神,在科研工作中胸怀国家使命,站在国家发展角度考虑问题,对政策研究持敬畏之心,摈弃功利思想,在新时代为国家创新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