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作者: 2020-09-27 10:47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0923日下午,战略咨询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并邀请对口联系党委委员陈建明老师作主题为“学习习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的党课。大会由支部书记韩玮主持,35名党员同志参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阶段,支部副书记白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制度规定。全体党员紧密围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认真查摆自身在餐饮浪费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党课阶段,党委委员陈建明从充分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关键问题、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韩玮安排党小组下一步的理论学习任务,包括“习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要求各党小组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委委员陈建明讲党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