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课学习并开展青藏科考专题交流

作者: 2020-10-21 14:14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01020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委委员陈建明作辅导授课,邀请系统分析与管理研究所王红兵同志作青藏科考交流报告。支部书记郭英男主持会议。

  陈建明研究员围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和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三个方面,剖析讲话要点,号召管理部门立足岗位弘扬科学家精神,以“爱国奉献、勇于创新”的信念,切实做好管理支撑工作,高标准高要求服务科技智库建设。

  王红兵同志介绍了第二次青藏高原科学考察和建立国家公园(群)智慧化管理系统的相关情况,特别介绍了开展这次科学考察研究,对推动青藏高原可持续发展、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全球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以及科研团队在艰苦环境中组建临时党小组重温入党誓词给予科考队员攻坚克难的力量。

  报告后,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支部书记郭英男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