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与智库高质量发展”探索与实践

——机关二支部和支撑中心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2020-12-17 11:14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01130日下午,机关二支部与支撑中心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党建工作与智库高质量发展”的党员大会,探讨如何把创建“模范机关”与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相结合,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提高。党委副书记刘清、副院长刘春杰、党办副主任杨建祖,两个支部40余位党员、群众参加会议,机关二支部书记李颖明和支撑中心支部书记周建中共同主持。

  刘春杰副院长首先发言,他希望机关二支部与支撑中心支部间的活动,能够在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的基础上实现科研资源共享,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推手,促进智库高质量发展。李颖明分享了对智库研究特点的基本认识和智库项目管理经验,提出要通过支部建设凝聚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智库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周建中就如何实现党建与科研工作相融合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分享了中心开展的科学普及与科学教育活动。与会同志针对党建工作与智库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刘清副书记最后在总结发言中希望未来两个支部能够进行更多的深入交流,要求机关二支部进一步抓实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在贯彻落实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上做表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