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2021-04-01 13:15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1329日上午,战略咨询院情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报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口联系党委委员陈丹同志、党办杨建祖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同志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主题,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资料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业务工作,就坚持理想信念、加强科技创新、应对国际形势、把握战略情报工作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情报所所长冷伏海同志提出战略情报工作应有大局观,应守本创新。

  支委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就引导党员政治学习不够深入、组织活动形式不够多元、纪律监督不够充分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对照党员标准查找自身不足,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业务工作与政治学习深度融合尚不充分、全局意识仍有欠缺等方面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委员陈丹做点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应敢于真批评;二是战略情报工作要加强快、深、透;三是党支部应充分发挥领导作用;四是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加强党史学习。

  最后,情报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