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老科学家讲党课

作者: 2021-05-02 10:16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421日,管理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邀请知名管理科学专家徐伟宣研究员讲题为《管理科学的前世今生——兼论华罗庚教授的科学家精神》的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祁明亮主持。

  徐老师介绍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历史起源,重点讲述了我国著名数学家,也是中国管理科学先驱者之一的华罗庚教授,1965-1985年期间投身于在全国推广应用“优选法统筹法”的故事,展现了华老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提炼科学问题,致力于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科学家精神。

  党课结束后,青年科研人员、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学习和继承老一辈科学家矢志报国、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怀和优秀品质,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