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撑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2021-07-09 09:12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172日,支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周建中研究员作《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科学普及工作史》专题党课报告,同时就收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直播座谈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建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共24人参加学习。

  周建中围绕我国科普工作的发展历史脉络,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我国科普工作的光辉历史。重点围绕“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科技创新双翼理论”中对科普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以及近年来我国在提升全面科学素养,加快推动科普工作的若干举措,以丰富的史料、详实的数据,带领大家重温了我们党在这方面的重要工作和亮点成绩。

  会上,大家就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听取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观看后非常激动,更加坚定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执政的信心,也坚定未来中国的科技发展会取得更大的成就,作为科研人员要充分了解中国科技创新发展道路,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投身到科研工作中。作为青年后备力量的学生党员表示,要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坚定中国共产党人的情怀,为我们党的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支部书记讲党课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