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21-07-14 11:29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1713日下午,按照战略咨询院党委统一部署,科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对口联系党委委员刘春杰副院长、党办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杨国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报了科技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大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结合自己的业务工作,就坚持革命理想、提高业务水平、推动智库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情况,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

  党委委员刘春杰副院长做了精彩点评,在充分肯定科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对党员同志提出的问题着力整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应改尽改,不断查缺补漏,并着力建立防范问题发生的长效机制;三是科技战略研究工作要进一步聚焦战略咨询院高端智库建设,强化主责主业,增强责任担当。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