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撑中心党支部开展“心系国家事 肩扛国家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21-09-24 16:58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1915日,研究支撑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心系国家事 肩扛国家责”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建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25人参加。

  本次活动采取专题研讨交流形式,主题为:支部在推进智库建设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作用的具体举措。党员同志们围绕支部如何在高端智库建设中发挥作用、党员如何在高端智库建设中发挥模范作用、如何在明年的高端智库评估中贡献支部和党员力量等方面,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实践和体会,逐一交流了自己的观点和认识,一致认为研究支撑中心的职能定位体现了“心系国家事 肩扛国家责”的要求,党员同志在日常科研工作中、在与院士和战略科学家等的交流与学习中都在努力践行和承担应有的责任和义务。作为智库建设一份子、国家队一员,未来将更加谨记“做实事、真做事、把事做好”的原则,立足本职岗位,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出更大的成绩。

  支部对口联系党委委员刘春杰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希望大家未来能够在认识上进一步形成统一,发挥好党支部的创造力和战斗力,持续发挥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做到学以致用,以理论指导实践工作,积极投身到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和中科院新时期发展中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