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党支部与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作者: 2022-01-14 11:23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2113日下午,科技党支部与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法规处党支部在战略咨询院开展了联学联建活动。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法规处一行6人,科技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2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科技党支部书记杨国梁主持活动。

  两个支部就基层党建、党史学习、党建业务融合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和学习。知识产权局李春玲处长介绍了法规处党支部2021年开展的党建工作、党史学习的情况,以及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科技支部杨国梁书记介绍了科技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的亮点和取得的实际成效;裴瑞敏、肖尤丹同志就数字经济等新领域知识产权保护规则和科技立法与知识产权研究工作做了主题分享。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支部全体党员反响热烈,表示联学联建活动拓展了党建工作思路,拓宽了研究视野,将进一步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