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开展第三期读书分享会

作者: 2022-04-06 15:55 来源:
放大 缩小

  325日,创新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开展了第三期“好书伴我科研行”月度读书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博士生党员袁明主持,包括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共11人参加。

  读书会上,同学们积极分享阅读心得。白冰、袁明、赵彬彬分别分享了《大道之行: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社会主义》《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置身事内:中国政府与经济发展》的读书心得,表示通过阅读,找到了分析问题的新视角,感受到了习主席青年时期的魄力、能力和崇高追求,为以后的学习工作提供了指引。刘安琪就教育部、农业农村部等部门发布的《关于推广科技小院研究生培养模式助力乡村人才振兴的通知》分享了对研究生培养模式的看法;刘嘉琪分享了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关于人类社会发展经历的人与粮食、人与原子、人与比特、人和基因关系的演讲,展示了生命科学的魅力。

  郭鑫、李博、沈源圆、赵紫威、戴宜畅、宋卿清也分别向大家做了分享。

  读书分享会视角多样,不时引发讨论和热议,气氛活跃,同学们既收获了知识,扩大了视野,也增进了党小组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读书分享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