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22-04-27 15:20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2426日,管理支部以支委会形式召开学查改专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口联系党委委员潘教峰院长参加会议并指导点评,支部书记祁明亮主持会议。

  41822日期间,管理支部以党小组形式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谈心谈话,交流学习体会,每位党员按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改进措施。此次会议上,各党小组长分别介绍了前期开展工作情况,支委委员结合支部工作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

  潘教峰发言指出,党员要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履行好“学查改”要求,结合实际工作,狠抓落实;强调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管理科学研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在科研工作中传承华罗庚精神,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锐意进取,开拓管理科学研究新领域和新方向。 

附件: